29 May 2017

累了 烦了 厌倦了
我发现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别能写文,要发泄一下下

我发现之前一位朋友说的很正确,我们年轻,但是像是带着一颗伤痕累累的心,对世界没有了热情。现在的我们可以看到的东西,去到的地方,做到的事情,体验到的经历都比以前多。可是为什么就算是这样,我们对一切的热情却似乎慢慢的淡去。我们不是应该眼花缭乱,兴奋无比地希望去抓住每一次机会吗?
也许只有我这么懦弱 表里不一吧,但是我深深怀疑还有别人和我一样。我有我的高高低低,有时无缘无故想哭,有时最小的点点滴滴都能让我放声大笑。归根究底,这么多年活下来真正的意义有多少?经过的那么多时刻,值得吗?
累了,不只身体累了,心神累了,只是不时还没有经历什么吗?怎么累了?
烦了,不知是心烦了,脑子也烦了,只是烦恼不是百分之九十都是多虑吗?再说,我们这一代大多真正碰到过需要烦恼的事吗?
厌倦了,才活了多久就以为自己看清世界看清人间了,其实都没有,不是吗?自己装着轻描淡写的态度,其实只是空虚不知道珍惜。

有时我们只活在自己的脑子里。看清世界,谁能真正这么说?
累了,烦了,厌倦了,不如说
懒了

人生其实太短暂,世界其实太短暂
短暂到我不敢去想它的结局
懒了 不如说怕了

有胆就去闯闯世界
有胆就去改变世界
如果依旧厌倦我也不强求
有胆就安静离开世界

我也不清楚这话是给谁的  是我自己还是别人 也许都有

意义是什么值得想想

No comments: